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從網站設計免費媒合開始,揭開一站式網路服務的面紗,只推薦最適合的給您

我們可以為您過濾以及挑選最適合您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無須將寶貴時間浪費在茫茫網海中尋找以及比較

  • 設計媒合
  • 省時省力
  • 打造屬於您的網站
  • 系統串接整合協作

Cloudmax 匯智不收取任何設計媒合服務費,為您介紹優質好口碑的網站設計團隊

一般來說企業網路經營的首要工作便是建置專屬的企業網站,但由於網頁設計牽涉的技術領域非常廣,像是美術視覺設計、程式設計、系統規劃、搜尋引擎優化等皆有高度關聯性,而企業主們的需求以及每間設計公司擅長的項目皆不盡相同,因此最常發生的情況是設計公司以及企業主們,耗費過長的時間與精力進行案前討論,卻無法取得雙方共識或達成企業主需求。

Cloudmax 匯智在網路領域已服務超過 20 年的時間,期間累積近千家的網頁設計與系統開發相關同業加入我們的合作夥伴行列,並已成功媒合上千筆的網頁設計案、系統開發案與跨雲、多雲、跨境數據整合等合作案,為台灣網路界創造上億元的產值。透過分布全台的合作夥伴以及詳盡的專業分析紀錄,我們可以為您過濾以及挑選最適合您的網頁設計公司或系統設計公司,讓您無須將寶貴時間浪費在茫茫網海中尋找以及比較。

在相對複雜的專案上,因主機環境架構的設計需要與程式寫法相互配合時,匯智也將加入成為專案的一員,身兼 PM 的角色推動專案進程並互相協調,展現一站式網路服務的迷人之處。
客製需求時間成本

客製需求時間成本

  • 透過 Cloudmax 匯智的網頁設計推薦服務將可省去自行尋找與比較的時間並協助評估企業成本與網站製作型態 為您推薦會合適的設計公司或 SOHO。

多元選擇安心可靠

  • Cloudmax 匯智全台共擁有上千家設計夥伴企業必能幫您尋得理想的網站設計團隊,任何狀況即時反應獲得最佳回應。
多元選擇安心可靠
開發流程與服務環境部署

開發流程與服務環境部署

  • Cloudmax 專業維運團隊能協助程式開發及串接,掌握整個專案流程,讓您無須擔憂流程及程式面的溝通及困難,讓您的服務上線更順利。

或許您有疑問,為什麼 Cloudmax 匯智不提供網頁設計服務呢?

就像我們先前的說明,網頁設計牽涉的技術領域非常廣,Cloudmax 匯智致力於提供客戶網站代管服務,我們並不會為了賺取多餘的利潤,而以輕率的態度提供客戶網頁設計。況且不同的客戶會有不同的網頁設計需求,單一設計團隊是無法滿足不同階層客戶,唯有位於中立的角色,方能以客觀態度,推薦您最為合適的網頁設計師。

需要協助嗎?交給我們就對了!

請填寫下列表單,或致電 (02) 2718-7200,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絡​
資料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