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icrosoft Forms 提升工作效率

不少企業會使用線上表單,做外部市場問卷調查、活動報名表或內部尾牙禮品、員工旅遊調查等,但其實除了 Google 表單,微軟也有線上表單喔,若公司有使用 Office 365 ,建議可以用 Microsoft Forms 試試看,可以幫助到你以下兩點:

  1. 提升工作效率

以前設計好問卷要請同事或主管確認,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將問卷附加到電子郵件裡,同事與主管需下載附加檔案修改好後,再附加到電子郵件回寄,而透過 Microsoft Forms 你只需貼上問卷的共用連結給同事及主管們,他們就能直接在線上共同編輯修改,省下下載、附加檔案及寄信的時間。

  1. 即時瞭解回覆情況

若您使用微軟表單做外部的活動報名表或是問卷調查,相關專案人員隨時都能看見問卷及報名表回填的情況並進行聯繫,給客戶更立即、溫暖及貼心的服務感受,不像以前每天下班前統計報名資料並寄給業務或是客服,隔天他們才針對客戶情況關心及追蹤,再隔天舉辦活動的部門才能知道目前報名及追蹤情況,這樣就花費了 2 天時間。

以下分享 Microsoft Forms 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圖片來源:pixabay/TeroVesalainen

    犀利士
    10 Apr 2018
     5:38pm

    感谢分享

    發表迴響